北京绿植租摆、绿植销售、鲜花、园林免费设计定期养护

2024-04-09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绿植
小       类:
发财树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汪经理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丰台 -  花乡  - 服务全北京及周边城市

北京海云泽雨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86个月
加入58
20个
发布帖子
温馨提示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电工证,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北京海云泽雨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元,是集绿植花卉基地、设计创意、互联网智能硬件与应用 中心三大业务板块,实现了产业链纵向、横向的高度整合,致力于“通过科技让办公及家庭更健康、更 美丽、更环保、更幸福”。公司汇聚一批具有丰富的规划、开发与运营经验的人才,运用“空间微景观 ”创意新技术,打造创新办公家居生活环境。 在“海云泽雨”的大家庭里,一群追求绿色健康的互联网 人士和追求极致的花艺家从五湖四海汇聚而来,与帝都北京之上,为每家企业及机构、家庭带来一缕清 新的空气,--共赢未来,共享办公。

服务项目:

一、绿植租摆: 为办公室、酒店、写字搂、商场、家庭、学校、公共场所、工厂厂区等提供盆栽观赏性 植物租赁,以及提供节日摆花布置、开业摆花、会场绿化布置等服务。

 二、园林绿化: 提供园林绿化养护和庭院绿化服务,各种绿化苗木黄杨、竹子、月季、草坪、玉兰、海 棠、北海道及各种绿化苗木,承接各种室外绿化和室内的绿化外包绿化承包务。

三、防腐木景观: 各种防腐木制作,木屋、地板、凉亭、葡萄架、栅栏、楼梯等;水系景观、喷泉、假 山、土建等园林绿化。 


养护管理:

一、绿植租摆(室内植物租赁管理)  

(1)写字楼大堂及公共场所植物摆设租赁、保养。  

(2)公司植物摆设租赁、保养。 

(3)酒店、宾馆植物摆设租赁、保养。     

(4)会场植物及插花租赁。 

(5)家庭园艺设计 

二、绿化保养管理  

(1)小区绿化施工保养管理。

(2)园林绿化工程,苗木、草坪、草籽护养; 

(3)写字楼室外施工绿化保养管理 

(4)大型企业单位施工绿化保养管理。  

(5)酒店、宾馆室外绿化施工保养管理。室外绿化 本公司绿植花卉种类繁多,花卉盆景有绿萝,棕竹,夏威夷竹 子,夏威夷椰子,散尾葵,雀舌黄杨,铁树,发财树,金钱树等等;水培花卉有小天 使,碧玉,红掌,绿萝,袖珍椰子,水培凤梨,万年青,千手观音,迷你植物,绿帝王 等等众多的品种任您挑选;为您提供较漂亮的园艺景观,也可以为您设计较亮眼的花坛 和办公环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北京绿植租摆、绿植销售、鲜花、园林免费设计定期养护
2024-04-09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