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感觉统合教师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4-04-03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可工作6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5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感觉统合训练风格是让更多的健康儿童通过室内45-60分钟12项辅助器具的训练,让参训儿童好上加好,让一些“特需”、“边缘”儿童得到改善。我们一贯秉持热诚、严谨的工作态度,坚持顺应性、内驱性、快乐性、培养性原则,以儿童生长快乐为中心,尊重儿童的的差异发展,使参训儿童尽快融入并适应各种环境中。现招二组年龄段人员各2位感统老师。
岗位要求:
一、有爱心、耐心、细心,喜欢孩子的幼教背景,
1.年龄:20-30岁人员,需签订劳动合同(5险1金)工资待遇按月工资发放
2.年龄:50-60岁人员,需签订劳务合同(不享受其他福利待遇)
二、有普通话合格证(普通话较好)、健康证
三、每周工作5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注:劳务合同工资待遇:按实际工作计算,周末工作日:200元/天+(含早午饭)、
平日上午:50元+(午饭)+下午100元
每周休息二天;国家节假日正常休息;
平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具体时间-开课提前半小时到岗)
所有感觉统合老师均参与日常清洁教室,教具维护以及负责接送本园训练学员工作。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成立于1999年,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中国儿童中心院内,隶属中国儿童中心。2015年通过北京市市级示范幼儿园验收,是“全国青年文明号”,北京 “学前儿童天文启蒙实践教育基地”,“全国妇联争先创优先进集体”,是首都师范大学、中华子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学前教育实习基地,全国妇联“心系好儿童家长学校”,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儿童早期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北京学前教育研究会会员单位,北京市教育学会幼儿园发展与促进研究会会员单位。幼儿园食堂是A类食堂。幼儿园拥有一支硕士研究生为研究核心,西城区学科带头人和西城区为主要力量的有爱心、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和管理团队。幼儿园以科学发展观和现代教育理论为指导,深刻领会《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倡导并落实“共情润心、双格(健康体格、健康人格)发展”的办园理念,发挥中国儿童中心“公益性”的特点和市级示范幼儿园辐射和引领、带动作用,坚持实验领路,以研促教的强园之路,不断提升两支队伍的整体素养,充分发挥中国儿童中心的资源优势,整合和挖掘中国儿童中心各种资源潜力,不断提高办园水平,近年来逐步形成了以教育戏剧、沙盘游戏、心理社会能力主题活动、天文启蒙活动和博物馆教育活动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和课程。坚持公益,拓宽渠道,为周边社区散居及流动群体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为偏远贫困地区送教服务,是本地区、本系统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一所幼儿园。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

  • 公司全称: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
  • 企业法人:杨彩霞
  • 注册资本:50万元
  • 信用代码:121101024007988406
  • 成立时间:2014-04-0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43号
  • 经营范围: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1年252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