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平台严禁违法违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一旦发现请立即进行举报,平台会进行严肃处理。查看详情

周结其他兼职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天 |  周结
更新:2024-04-15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5天
工作时长:09:00-18:00
职位描述

每天150元,地点在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附近
需要多名兼职和全职,欢迎自荐和
工作内容:协助销售冰激凌和其他商品;
协助店面清理、理货工作;
协助完成商品的上架理货登记工作;
年龄:25岁-35周岁
全职:招聘 5-10人,通州景区就近分配,月休4天,轮休
岗位职责:
1、负责运营维护店面的日常工作,
2、负责商品的整理、收货理货、登记工作;
3、负责客户接待,收银等工作;
4、负责店面卫生清洁、货架清理工作;
5、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内容。
任职要求:
1、聪敏机灵,普通话标准,性格热情开朗;
2、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促销工作经验优先;
3、沟通能力强,拥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总部地址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分公司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8号,致力于打造一个规范、安全、高效、诚信、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通过诚信贷小额借贷中介平台,借入者可以快速筹得资金。借出者可以获取比银行,债券更好的回报,并为他们提供较好的信贷金融服务,陪伴他们成长直到成功。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北京亿伟鑫达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北京亿伟鑫达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董高伟
  • 注册资本:205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12MA01FD8N48
  • 成立时间:2018-11-0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京洲园413号楼1层01-2962
  • 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开发;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经济贸易咨询;房地产信息咨询;市场调查;企业策划;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零售日用品、电子产品、第一类医疗器械、五金交电、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文化用品、体育用品(不含弩)、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卫生间用具、厨房用具、针纺织品、工艺品、服装、鞋帽、家具、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机械设备、家用电器;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租赁计算机、机械设备;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汽车);计算机维修;教育咨询(不含培训);承办展览展示;会议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企业管理咨询;礼仪服务;商标代理;版权代理;互联网信息服务;专利代理。(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专利代理;互联网信息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金融/银行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3年2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