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专业撰写商业计划项目书、可行性项目研究报告

2024-04-23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建筑设计
联 系 人:
周女士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丰台 -  刘家窑  - 南四环西路一百二十八号诺德中心三号楼九零六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1级青铜商家

北京钺之星

会员1年 营业执照认证
125个月
加入58
376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北京钺之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服务内容:


1、提供专业的商业计划项目书、可行性项目研究报告、初设项目报告、募投项目报告等报告文本的撰写业务;
2、提供企业融资方案、资本项目运作方案的规划与设计,并协调对接创投、银行、融资租赁、券商等机构;
3、提供企业财务分析与规划、税务筹划解决方案;
4、协助企业规划政策资金申报方案,协助企业申报获取合适的政府资金支持。


公司背靠VC投资机构,具有专业的股权投资行业经验,熟知投融资理论与实际操作,以及项目建设可研方案的设计,不仅可以帮助企业撰写和梳理完善的报告文本,更会准确提炼项目的亮点和优势,帮助企业设计合理的融资模式、项目方案,有效提高成功率。


公司团队已经成功为500家以上的企业或创业者个人提供了商业计划项目书、可研报告、初设项目报告、募投项目报告等报告业务的撰写工作,以及企业融资方案设计与规划、财务梳理规划、政策资金申报等业务,涉及各个行业领域,得到了广泛认可。欢迎此方面需求的企业、个人致电咨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北京专业撰写商业计划项目书、可行性项目研究报告
2024-04-23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