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兼职韩语翻译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80元/小时 |  完工结算
更新:2018-04-10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职位类型

韩语

语种类别

韩语

工作时间:星期二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负责商务会议或培训现场口语翻译;
负责商务文件翻译;
要求:1.精通韩语,本科及以上学历;
2.沟通能力强,有商务翻译工作经验;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北京镭宝光电技术有限公司(Beamtech China)是由加拿大冰科光电(Beamtech Optronics Co.,Ltd)在中国投资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固体激光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德国、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同时,也被广泛应用于国内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研究领域;飞机、轮船、舰艇等航空航海领域;医疗领域;流场测试领域;军事、气象雷达领域;地球物理、环保等成分检测领域。公司产品以其稳定可靠的性能,优异的光束质量和超强激光能量赢得国内外客户的认同和好评。 人才是企业成功关键因素之一,多年来公司一直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公司以合作、创新为核心价值观,以机会平等、双向沟通、诚实公正、以人为本的管理原则,形成一支团结向上,富有朝气的团队。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北京镭宝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北京镭宝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放
  • 注册资本:150万美元
  • 信用代码:91110105600095947N
  • 成立时间:2002-01-3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小营路17号一幢四层422室
  •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电子光学产品;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自产产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67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