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8同城  >  北京餐饮招聘  > 海淀餐饮招聘  > 

海淀周边餐饮招聘

 
更新: 8 天前 浏览:0 申请:0
服务员 6000-7000元/月
国企内部餐饮服务员
月结工资 五险一金 包住 包吃
招3人 学历不限 3-5年
北京 - 朝阳 - 朝外大街 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10号 查看地图
58 安全提示
58严禁企业和求职者参与违法违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传销、涉黄、刷单/刷钻、优惠券推广、扣押证件/财物、贷款等行为!一旦发现请立即投诉举报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点餐、餐前服务、撤台、打扫卫生。
职位要求:年龄30-40岁,身高160以上,长相周正,有会所或酒楼服务员经验。
工作时间:上午早10:00-14:00,下午16:00-22:00。
工作环境:四合院,四间包房。
福利待遇:提供食宿、五险一金,薪资6-7K,月休4天。
查看更多

公司介绍

北京市杰程商贸中心,成立日期:2022年09月27日,创建于北京市,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日用百货销售;广告制作;广告设计、代理;税务服务;财务咨询;摄像及视频制作服务;图文设计制作;办公服务;办公用品销售;劳动保护用品销售;五金产品零售;服装服饰零售;中医养生保健服务(非医疗);家用电器销售;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物联网设备销售;消防器材销售;安防设备制造;金属制品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会议及展览服务;打字复印;家政服务;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体育用品设备出租;建筑防水卷材产品销售;建筑材料销售;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零售(象牙及其制品除外);工艺美术品及礼仪用品销售(象牙及其制品除外);个人互联网直播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其他文化艺术经纪代理;文艺创作;农副产品销售;初级农产品收购。(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企业注册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新源大街26号院2号楼2层201;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查看更多

其他行业

10-49人

企业招聘(已认证企业)
普通企业认证

0% 简历查看率

0 招聘职位

24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