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平台严禁违法违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一旦发现请立即进行举报,平台会进行严肃处理。查看详情

平面设计师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次 |  完工结算
更新:2024-03-07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兼职:只缴1个月社保
1、用途:企业评级用,需要相关技术人员达标使用。
2、要求:只需要提供有效期内电子证书,不社保。
3、期限:使用2个月
本科+设计类专业:10人
展示设计、室内设计、环境艺术、工艺美术、艺术设计
本科+中级职称建筑类专业:10人
结构、机械、暖通、给排水、电气、电子专业、自动控制、造价员、会计师、经济师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北京红五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国防文化工作委员会授权的项目执行单位;是中国*家以研究和弘扬红色兵文化为宗旨,集理论研讨、策划设计、传媒交流、咨询服务、产品开发于一体的实体性红色文化产业机构。 该公司围绕弘扬红色兵文化开展活动和策划项目。主要业务包括:建设文化园区,拍摄影视作品,制作传媒节目,开展艺术交流,举办展览展示,发展网络文化,组织学术活动,编写系列图书,提供咨询服务,拓展文化资源,开发文化产品。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北京红五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北京红五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刘锡林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06358344377R
  • 成立时间:2015-09-1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双园路1号2号楼4层402室
  • 经营范围: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经济信息咨询(不含投资咨询、不含教育咨询);文艺创作;承办展览展示;销售工艺美术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服装服饰、文具用品;设计、制作、发布广告;互联网信息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媒体传播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247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