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老兵货运直招8k起优质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83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08-02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一、招聘岗位:同城配送货运司机
二、工作内容:负责把公司通过网络平台派发的货物订单及时、准确、安全的送达到客户地点。司机只需在手机上下载APP 进行实时接单。并根据客户需求将货物送达地点,车辆也可以自主运营。
三、招聘条件:持有 C1 驾驶证,一年以上驾龄, 18 一 50 岁之间,男女不限。四、工作地点:北京市就近分配
五、工作时间:每天 8 小时
六、驾驶车辆:新能源货运版中型面包车,依维柯等车型
七、薪酬待遇:送单提成综合 纯收入 8000 一一 18000 元(日均收入 500 元以上,工资可日结可月结)。
八、晋升空间:普通司机一一司机一一司机班长一一区域经理一一大区经理 ( 1 )普通司机:在平台上进行接单或平台派单;
( 2 )司机:每月收入多,服务质量,落实公司制度完好,客户满意度较高的司机将被评为司机,荣获司机后公司给予一定的奖励并授予“教练司机”称号(教练司机就是以老带新,从中获得相应报酬);
( 3 )司机班长:在司机基础上负责所在区域小范围内的司机管理服务工作,享有相应管理费;
( 4 )区域经理:负责各行政区域内司机的管理服务工作并享有公司提供底薪; ( 5 )大区经理:负责全市范围内司机的管理服务工作并享有公司的底薪,五险及住宿等待遇。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老板使用58APP商家版发布该职位,招人的诚意大到无需描述,赶快来应聘吧。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北京美大联合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北京美大联合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王全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06MA00D99K33
  • 成立时间:2017-04-0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东路108号院9号楼1层109-1
  •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餐饮管理;市场调查;经济信息咨询;劳务服务;物业管理;清洁服务;会议服务;销售电子产品、日用品、文化用品、通讯设备、社会公共安全设备、工艺品。(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277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