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全修,燃气灶维修,空调加氟,空调移机,油烟机维修,冰箱维修,热水器

2024-03-17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厨房家电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客服服务中心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朝阳 -  安贞  - 北京朝阳合生汇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4级白银商家

乐万家维修服务

会员1年 身份证认证
104个月
加入58
11个
发布帖子
温馨提示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电工证,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

请电话与商家确认上门费以及服务费 >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维修类型》
(1)电视维修类型:维修电视、电视维修、修电视、液晶电视、LED。
(2)空调维修类型:修家电、家电维修、维修家电、维修空调、空调维修、修空调、中央空调、空调清洗、洗空调、清洗空调、挂机空调、柜机空调、定频空调、变频空调、空调加氟、空调修理、修理空调。
(3)冰箱维修类型:维修冰箱、冰箱维修、修冰箱、冰箱清洗、冰箱除味、对开门、双开门、三开门、以及单门冰箱、冷柜、冰柜、超市厨房冰柜、冷藏柜、保鲜柜、展示柜等各种制冷设备、定频冰箱、变频冰箱。
(4)洗衣机维修类型:维修洗衣机、洗衣机维修、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波轮洗衣机、全、半自动洗衣机、洗衣机清洗、洗烘一体机。
(5)热水器维修类型:维修热水器、热水器维修、修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热水器清洗、壁挂炉维修。
(6)厨电维修类型:维修油烟机、油烟机维修、修油烟机、维修燃气灶、燃气灶维修、修燃气灶、油烟机清洗、燃气灶清洗、家用/商用抽油烟机、燃气灶、油烟机、消毒柜维修、洗碗机维修等厨用家电。电视维修,电视安装等
(3)维修冰箱维修:不通电、不制冷、制冷差、不接冰 、噪音大、效果不好、灯不亮、冷藏室结霜、冷藏室结冰、不通电、不工作、跳闸不停机、不开机等。
(4)维修洗衣机维修:专修不进水、不漂洗、不脱水、不排水、不通电、不启动、筒不转、不漏水、甩不干、没有电源、进水不止、转不动(不转动)、报警、噪音大、震动大、关水不住、不开机等故障。
(5)维修热水器维修:热水器水不热、打不着火(打不起火)、漏水、跳闸、自动熄火、不加热、不通电、指示不亮、无法调节水温(水温不稳定)、忽冷忽热等故障。
(6)维修油烟机维修:油烟机不吸烟、不通电、不启动、吸力不强、工作有异音、 按键失灵。
(7)维修燃气灶维修:燃气灶打不着火、点火失败、漏气或有臭味、熄火后长时间不关气、火焰异常、火焰自动熄灭

室内刷墙,墙面粉刷,内墙粉刷、电路故障维修、电路按装改造,内墙粉刷 维修安装各种灯具。
安装射灯,水晶灯,彩灯,家庭照明线路维修。照明线路维修,漏电开关跳闸,漏电开关合不上,北京电工维修,电路,水管维修:家用水管维修、接水管、 下水管、PVC水管、PE
更换阀门、换三角阀、换水龙头、水龙头维修、水龙头修理、水龙头滴水、安装水龙头、换截门、淋浴房、台盆、淋浴柱、陶瓷洁具等一系列橱柜,淋浴房、陶瓷、洗脸盆、花洒、马桶浴、卫浴洁具安装:
安装各种地漏,马桶,面盆,沐浴设备,五金挂件,混水阀门,软管,三角阀,水箱,蹲便改坐便,更换各种水箱配件等各类卫生间洁具。马桶维修、疏通、更换安装、门窗维修安装,暗管漏水,疏通马桶等

维修/清洗/安装/空调柜机挂机中央空调维修定频空调变频空调定频冰箱变频冰箱除味波轮洗衣机半自动洗衣机滚筒洗衣机全自动洗衣机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加湿器麻将机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音响功放家庭影院电烤箱电压力锅榨汁机不运行不脱水杂音机顶盒故障空气能热水器即热式热水器集成灶新风系统除螨仪扫地机器人除湿机干衣机挂烫机饮水机/电风扇吹风机音箱破壁机豆浆机料理机电饼铛电火锅养生壶电磁炉面包机空气炸锅面条机电陶炉电烧烤炉冷柜绞肉机拆卸移机更换配件等洗烘一体机等更换压缩机电容,更换四通阀,更换外风机电机,外风机风叶,风管机,内风机风叶,外风机风轮空调加氟更换主板检测费更换变压器模块,内风机风轮空调移机过滤器支架电子膨胀阀,接水槽,更换空调支架,更换内风机电容更换三通阀传感器,更换内风机电机,更换外风机电容外风机电机毛细管,更换电脑板更换电机脉冲中式油烟机电源线电炖锅点火器管道维修电源线电水壶和面机欧式油烟机电炖锅酸奶机净化器净水器消毒柜吸尘器按摩椅浴霸杀菌制冷,灯开关,蒸发器电磁阀,门封条,保护器制冷维修灯泡冷库维修电流温控器启动器,风扇电机,门铰链冰箱维修更换启动器,空调清洗空调回收洗衣机清洗电视维修壁挂炉维修热水器维修清洗洗衣机燃气灶维修清洗油烟机油烟机清洗

电冰箱/壁挂炉/热水器/燃气灶/油烟机/洗衣机/洗碗机/垃圾处理器/提升泵/冷库/制冰机/保鲜柜/咖啡机等,微波炉电饭煲打孔维修检测 检查安装快速尽快售后服务就近上门明码标价怎么收费维修费大概多少钱修不好不收费修好了保修多久 有保修有发票一小时上门维修,能不能修得好可能是缺佛了 上门加佛多少钱 加一次佛能用多久 有没有上门费 回收旧电器 搬运旧家具 组装家具 拆装空调 拆装跑步机 拆装冰箱 拆装电视 拆装洗衣机 维修清洗家电 厨房电器维修拆装清洗保养 空调维修 空调漏水 空调不制冷 空调加氟空调不开机 插电就跳闸 可能是短路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家电全修,燃气灶维修,空调加氟,空调移机,油烟机维修,冰箱维修,热水器
2024-03-17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