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选址专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4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09-05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朝阳-国贸
  • 工作地址 东三环中路39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1、写字楼房源开发与积累,负责信息收集及登记,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2、负责客户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写字楼项目咨询服务;
3、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合适房源,陪同客户看房,进行商务谈判,促成房屋租赁、买卖业务;
4、负责业务跟进及房屋租赁手续办理等后续服务工作。
职位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0-30周岁;
2、沟通能力强,有亲和力,工作积极主动,乐观开朗;
3、较强的抗压和抗挫能力,愿意挑战高薪;
4、做事认真踏实,为人正直诚恳;
5、接受应届生、退伍军人
工作时间:8:40-19:00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好租是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于2015年7月从58赶集集团拆分独立,提供包括传统写字楼、产业园区和联合办公在内的空间资源与服务。 2015年发展至今,好租已拥有超千名地产界专业顾问,百位资深互联网产品、技术精英,业务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南京、长沙等20多个重点城市,累计房源量超156万套,服务企业客户逾80万家。2018年,秉持数据商业化和服务标准化两大核心引擎,好租全年GMV达到150亿元,在北京上海的市场份额双双突破15%,交易端平均成交周期仅13天。 好租为中国移动、顺丰速运、平安证券、分众传媒、阿里体育、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伊利、瑞幸咖啡、永辉超市、富途证券、宜信、凡普金科等众多知名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办公选址服务。公司成立至今已获三轮数亿元融资,投资方包括愉悦资本、北极光创投等明星资本。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北京好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北京好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曲先洋
  • 注册资本:367.729823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08MA0018RX6A
  • 成立时间:2015-10-1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甲69号院6号楼1层119
  • 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物业管理;出租办公用房;投资管理;资产管理;销售花、草及观赏植物;城市园林绿化;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展厅的布置设计;包装装潢设计;产品设计;模型设计;互联网信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房地产/物业管理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251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