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发传单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50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0-01-19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过年不回家的表达能力强 沟通交流能力好有耐心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吊装搬运有限公司是成立早规模 吊装搬运公司之一,如今,吊装搬运公司在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口碑。公司服务项目齐全,能为客户提供打包、搬运、吊装、拆装等一条龙服务。搬运吊装公司有一批经验丰富、设备先进、作业安全可靠的专业从事人工吊装搬运业务团队。团队专业从事吊家具、吊沙发、吊床垫、吊浴缸等大件家具和大件材料物品设备上楼服务。设备吊装搬运部专业从事设备搬运、设备安装、设备装卸、设备人工起重搬运就位和设备移位。十多年来,吊装搬运公司走过了一条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艰难发展路程。另外,吊装公司还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能够进行进出口设备安装调试定位的企业,也是独一家集起重、吊装、搬运、搬家、设备安装、拆卸、装卸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公司。公司拥有一批资深工作经验的起重工、吊装工、搬运工、特种设备操作员和技术员,能承接各种工厂、公司、企业、学校、医院、工地等机械设备起重、设备吊装、设备安装、和搬场搬迁业务。能为你提供更权威的施工方案,更优质的服务,更安全的施工,更优惠的价格。吊装公司专业承接:人工吊大家具、吊大沙发、吊大床垫、吊大电视柜、吊大浴缸、吊大件机器电器和大件装修材料等,狭窄区人工起重搬运就位等服务项目。拥有已经安全经营十几年的正规团队和管理人员,成立以来为社会各界成功人士和社会各界名流成功提供上万次吊装服务,成功安全率。吊装公司专业从事高空吊运作业,家具吊装上楼服务,高层楼房楼顶吊装,人力起重(有专业机械吊具),土法机器吊装超大超宽家具、超大超宽沙发、超大电器设备、超大超宽建筑装修材料等。专业队伍、设备齐全、经验丰富、安全快捷、收费合理、长期合作。欢迎各位朋友保留我们电话方便来电咨询联系相关业务,以备急需! 专业吊沙发、吊家具团队,提供高层吊沙发,(专门机械吊具)吊家具等服务。吊装公司市成立较早的搬场公司,是专门从事搬家、运输、家具沙发吊运服务的企业。业务范围既可从事各类复杂的起重吊装、搬运、空调设备吊装等。公司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拥有各种车辆四百多部,各种技工员工八百多人,是市规模较大的搬家吊装公司。我们坚信,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严格的检测手段、完善的质保体系,辅以优质的吊装服务、先进的家具吊装设备和具有竞争力的打包搬运价格,家具吊装公司一定将成为您 的合作伙伴。    企业成立以来坚持"客户至上、信誉"的经营理念,信守让客户质量放心、服务称心、打包省心、方便及时的 吊装搬运服务,本着以信誉赢得客户,求质量发展企业的准则。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北京新航物流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北京新航物流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李利新
  • 注册资本:暂无
  • 信用代码:911101130997799308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普通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8年05月07日);国内道路货运代理;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包装服务;装卸服务;接受委托提供劳务服务(不含排队服务、代驾服务、对外劳务合作)。(领取本执照后,应到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远郊区交通局备案。;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物流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30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