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速录师提供专业会议速记 录音整理 扒词等各种文字录入工作

2024-04-20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速记
小       类:
会议现场记录 录音整理 采访现场速记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王女士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朝阳 -  安贞  - 安贞西里

北京嘉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99个月
加入58
5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速录速记服务的公司,拥有合法经营资质,公司员工均是持有高级速录师证的专业速录人员,平均工作时长达八年以上,服务过上千场大型小型会议记录工作,会议领域包括医学、法律、机械、外贸、IT、金融、工程、环境、文学、建筑、航空、化工、汽车、科技、石油、地质、农业、电力、物流、证券、社科、能源、教育、食品、生物等,为各大企业及院校等单位提供速记支持,包括华为、腾讯、百度、网易、京东、阿里巴巴等著名企业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知名院校!
公司一贯以来坚持严谨务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秉承“会议毕文稿出”的理念,会后及时将文稿发送给客户,为客户节省更多宝贵时间,价格合理,保证质量,欢迎随时咨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高级速录师提供专业会议速记 录音整理 扒词等各种文字录入工作
2024-04-20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