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端口发帖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元/小时 |  月结
更新:2018-08-29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职位类型

网站维护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兼职工作内容:
1、按要求在的分类信息网端口内进行发帖,主要是在各分类信息网上发布办公室出租信息,发帖内容由公司提供,每天每个端口发布不少于10条帖子。
2、发帖成功后保存发帖链接,每周一汇总后发送到公司对接人,公司定期检查发帖数量统计工资,工资月结,每月15日之前发到账号。
3、每条有效帖子0.4元。
兼职人员要求:
1、能长期从事此项工作,有耐心;
2、会上网发帖,能熟练操作电脑;
3、每天至少有1-2个小时能进行发帖操作;
4、兼职人员须在北京,发帖IP为北京地址。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北京骏一孵化器位于上地信息产业基地,系北京创业孵育协会会员单位、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北京中关村不动产商会监事长单位及天使投资人。 公司致力于为智力型企业的创业者 优质、高效的办公服务, 限度地降低创业者创业成本,为创业者 经营管理咨询,并在融资渠道上给与 的帮助。 现有办公面积 17000 平米,在孵企业700余家,已服务企业1300余家。到目前,驻场企业累计的投资金额约为 4亿 ,孵化器累计的投资项目超过 40 个, 投资金额超过 3300 万 。投资领域涉及软件外包、手机游戏、通讯技术、管理咨询、文化创意、生物医药、医疗设备、石油勘探等,在业界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骏一孵化器公司的母公司--骏一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当时的主要业务是销售Kinghorse品牌内存。2005年,骏一集团斥资700万购入中黎科技园1200平米商业用房,成立北京骏一孵化器有限公司,开始了运作商业孵化器的经营尝试。公司从以产品生产和销售为主导的经营模式转向以中小企业孵化、商务配套服务、天使投资等以科技地产与服务相结合为导向的全新经营模式。骏一公司作为国内孵化器市场的领导企业,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投资者和创业者走向成功之路。 从单一的销售型公司发展到今天的行业佼佼者,骏一公司的企业文化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企业文化基本面相当于企业的品德,而骏一的企业文化非常简单,爱、诚、信。简单三个字的概括,却道出了骏一企业的企业氛围,对于骏一员工来说,这里就是温馨的家,骏一家庭的成员构建起一支精诚合作的团队,这里就是大家施展才华的 舞台。 北京骏一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带领着自己的团队,与市场中的竞争者拼杀,将骏一文化和团队精神文化表现的淋漓尽致。公司董事长不断强调:“我们成功的基础是让客户满意我们所 的服务。骏一就是要做负责和积极的企业公民,不断改善经营,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骏一坚信企业是社会的一个重要部分,并致力于与员工一道改善创业者工作和生活的质量。“ 北京骏一孵化器的核心理念就是--服务创业、资源共享,与客户共同成长,为开创美好未来而携手共进!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北京骏一孵化器有限公司(北京骏一在线孵化器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北京骏一在线孵化器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田继东
  • 注册资本:303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110108009389030
  • 成立时间:2006-03-1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三街1号楼二层A段
  • 经营范围:科技企业孵化;出租办公用房;住房租赁经营;技术培训;信息咨询;物业管理;房地产咨询;销售五金交电(不含电动自行车、不从事实体店铺经营)、建筑材料(不从事实体店铺经营)、金属材料;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市场调查;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房地产/物业管理、多元化集团、其他行业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148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