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兼职装配电工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5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3-17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北京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职位类型

电工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1.控制柜制作,配盘配线;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 22—38岁,2年以上电工工作经验;
4. 能够熟练看懂电气图纸,会控制柜装配;
中午提供工作餐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北京力博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环保设备、照明设备研发、生产及工程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环保工程资质和机电安装资质。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3100万元,企业全面贯彻ISO9001标准,获得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实现了与国际先进管理水平的接轨。2005年至今一直被评为北京市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AAA信用企业。公司以优质的产品、用心的服务赢得众多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同时在全国各地建设售后服务中心,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及时解决客户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公司凭借先进的研发技术、严格的品质管理、可靠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服务体系,在同领域中处于 。 公司基础产业部主要负责除尘、照明两方面的研发、生产。除尘方面提供喷淋降尘、造雾除尘等专业设计、设备制造及工程安装的服务,面向电厂、钢厂、港口、矿场等工业用户,客户遍及全国并延伸海外,是五大能源公司的合格供应商,环保产品包括高射程雾化喷 、全天候喷 站、全自动喷淋控制系统、输煤皮带喷雾除尘系统等。照明方面提供体育场照明、广场照明、道路照明、码头堆场照明的设计、设备制造、供货及工程安装的专业服务,照明产品包括双升降式高杆灯、各式路灯、LED灯具、照明集控系统等。 公司大气事业部主要服务电力行业,经营范围主要涉及电力系统和废气处理工程及粉尘处理工程;公司不但提供传统布袋式除尘的研发、生产,而且还与清华大学热能研究所共同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 电除尘技术,为环境保护做出自己的努力。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务实、严谨高效、时刻创新”的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我们始终带着对除尘行业的使命,坚持不懈,开创革命性的产品,推动产业升级,以更强大的实力,更优质的服务,更卓越的品牌,迈出更坚实的步伐。 “需求源于信任,诚信铸就成功”,力博明科技欢迎各位有识之士的加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北京力博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北京力博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秀颖
  • 注册资本:3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14765007116K
  • 成立时间:2004-07-2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金燕龙大厦505室
  • 经营范围:科技产品的技术开发、服务、咨询、转让;照明设备、环保设备、节能设备、智控设备的设计;销售照明设备、环保设备、电子产品、五金交电、建筑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消防器材、输送机械;修理机械设备;专业承包。(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环保、能源(电力/水利/矿产)、化工/采掘/冶炼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9年25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