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水暖工普工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80元/天 |  周结
更新:2019-05-09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大兴
  • 工作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旧宫吉百利路一号院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我们师傅带着去安装喷水细管路,可以住宿公司宿舍。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京都云雾(北京)景观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注册资金500万,拥有行业等级资质乙壹级,是一家集CCF®人工造雾设备与喷泉水景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工程施工维护于一体化的公司。 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以“信誉*,质量*”为宗旨,用精湛的技术和透明的真诚服务于广大客户,以市场为依托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行业佼佼者,赢得广大客户良好口碑。公司近十年来,在国内成为保利地产,万科地产,富力地产、绿城地产、恒大地产等国内知名房地产商的园林景观优秀供应商,在国外成功出口产品至东南亚,非洲,中东等国家,先后完成了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天津奥体场馆,天津绿博会,青岛世园会,北京园博会,哈尔滨文化公园,紫古伊甸园、北京丰台花园等上千个国内景观效果;其中在舞台舞美方面,完成舞台剧泰安大剧院‘石敢当’、国家话剧院‘青蛇’,重庆黄水大剧院‘天上黄水’,成都大型实景剧‘道解都江堰,电影‘道士下山’等舞台雾化效果。 因为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京都云雾始终以专业、创新、务实的服务态度,用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可心、可信、满意的服务。希望京都云雾成为您较值得信赖的朋友和合作伙伴,让我们共同进步,共建美好世界景观,创造经典!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京都云雾(北京)景观设备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京都云雾(北京)景观设备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青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12799991916L
  • 成立时间:2007-03-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漷县镇漷兴一街359号
  • 经营范围:城市园林绿化;销售喷雾专用设备、喷泉专用设备、照明专用设备、音响专用设备、水处理专用设备、园林景观专用设备、五金交电、建筑材料、花卉、苗木;景观设计;技术推广。(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农林牧渔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8年351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