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月结技工长白班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4-03-19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短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大兴-亦庄
  • 工作地址 经济开发区亦庄博兴7路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3月25日-4月30日
工作时长:09:00-18:00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 按项目要求完成数据中心配电、制冷系统等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记录存档;
2、 负责收集整理各班巡视值班记录表单,进行存档;
3、 配合各专业工程师的故障排查和抢修;
4、 负责当班的日常现场管理工作;
6、 数据中心内施工改造的随工监管;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北京安锐华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从2005年开始从事计算机机房辅助设备(空调系统、UPS、电源、配电系统和监控系统)的销售商及服务,公司以向客户提供较好,较专业的服务为基础,面向电信、银行、保险、证券、外企、军队系统以及科研院所等重要部门的交换机房、电脑机房和仪器设备机房提供全线的相关产品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专门从事于网络能源系列产品的整机销售、安装、维护、保养及零配件销售并提供动力机房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包括艾默生精密机房空调、海洛斯机房精密空调、约顿空调、艾默生不间断电源UPS、通讯蓄电池、通信电源等机房设备。公司提供的动力机房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来自于艾默生网络能源一体化服务的强力支撑,在业界有着广泛的应用。我公司还提供机房辅助设备的配置方案咨询、设备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和其他多种形式的技术服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北京安锐华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北京安锐华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严桂英
  • 注册资本:暂无
  • 信用代码:110106008934824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计算机系统集成;互联网信息服务;软件开发;数据处理;维修通讯设备、家用电器、办公设备、电气设备、销售机电设备;机电设备安装、维修;制冷设备安装、维修;劳务服务;销售电子产品、通讯设备、五金、化工产品、日用品、金属材料、电气设备;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劳务分包;工程勘察设计;教育咨询;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其他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0年1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