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加工中心操机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3-28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短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房山-阎村
  • 工作地址 张庄村工业园区的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有一定经验;
2、加工中心操机。
【工作要求】
1、吃苦耐劳,执行力强且做事细心,工作主动认真;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高度的工作责任感;
3、责任心强、诚信、细致、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北京鹏迪恒达机械加工厂有着十余年的加工历史,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现在拥有各类机床十余台,其中包括加工中心、数控车、数控铣、电火花、数控折弯机等先进的制造设备,车间工人有15人,可满足各种单件、批量的精密非标加工件的订单需求。 本厂多年来与军工航天、医疗、光电、气象等领域的客户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得到了各界客户的广泛好评。公司本着“诚于服务,精于质量”的理念,视质量为企业生命,以信誉求生存,真切期待与各界朋友全面合作、共创辉煌。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北京鹏迪恒达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北京鹏迪恒达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孙鹏笃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228MA0062GE1P
  • 成立时间:2016-06-0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古御路外街11号镇政府办公楼212室-1103(古北口镇集中办公区)
  •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推广;软件开发:销售家具、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日用杂货、工艺品、针纺织品、服装、鞋帽、金属制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第一类医疗器械、矿产品(不含煤炭及石油制品)、玩具、文具用品、体育用品、机械设备、电气机械、仪器仪表、摄影器材、通讯设备、五金、交电、家用电器、珠宝首饰、汽车、摩托车零配件、摩托车(不含三轮摩托车)、厨房用具、专用设备、通用设备。(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原材料和加工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8年89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