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车公庄安装小区车位锁安装三角地锁安装路桩

北京西城车公庄安装小区车位锁安装三角地锁安装路桩

面议
  • 转让 供求
  • 汽车用品 类别
  • 全新 成色
18010138522
家: 蒋经理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北京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是从事停车场、地下车库等交通设施产品的设计、生产、施工和销售的专业化公司。本公司具有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雄厚的专业生产能力,现代化的专业施工设备,精良的专业施工队伍,并以高质量、低价格、优质的服务赢得诸多客户的信任和青睐。

我公司下属化工产品厂主要生产:减速垄、护角、坡度板、路椎、橡胶挡车器、防撞桶、反光镜、等交通设施产品。

我公司下属机械制造厂主要生产车位锁(O型车位锁、K型车位锁、遥控车位锁、A车位锁)、标志牌、金属挡车器、链杆、护栏、隔离桩、自行车架、道闸(栏杆机)、岗亭、标线划线车等交通设施产品。

欢迎各界朋友来电来人洽谈


车源图片8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