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天通苑自带电源安装车位锁 加厚地锁

北京昌平天通苑自带电源安装车位锁 加厚地锁

面议
  • 转让 供求
  • 汽车用品 类别
  • 全新 成色
13611190659
家: 杨先生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专业销售安装车位锁安装汽车地锁,手动车位锁、k型车位锁、自动车位锁、智能车位锁、车位地锁、地桩、地桩锁、隔离柱、减速带、防撞桶、反光锥筒。你要做的只需一个电话。 销售安装一条龙服务。解决您的车位被占的烦恼。

车位锁分手动、遥控电动两种,具有操作方便、美观、耐用、安装简便等特点,是私家、小区、停车场及专用车位等的理想之产品,能防止车位被他占用,保证自己的车位为自己所用。为您的爱车保留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

同时承建-各种金属车棚,车库。划车位线。 电话预约,免费上门。 使用方便,操作灵活,外型美观,色泽柔和。

车源图片5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