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科技园安装小区车位锁安装三角地锁安装路桩

北京丰台科技园安装小区车位锁安装三角地锁安装路桩

面议
  • 转让 供求
  • 汽车用品 类别
  • 全新 成色
18514587708
家: 李女士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北京车位锁安装公司,是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各种机械设备齐全.专业化的车位锁安装施工队伍!本公司多年来凭借:专业的服务,专业的技术,专业的人员, 讲求安全,收费合理,诚信服务等经营理念立足于北京市安装施工行业。是安装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企事业单位、公司、开展车位锁安装、空调移机、设备拆移等工作可以选择]的安装公司。我公司一切为客户排优解难为您服务的宗旨.以信誉求发展 服务于北京市,河北省地区。 
北京天达车位锁公司,汽车地锁,手动车位锁 北京车位锁,安装汽车地锁,O型车位锁分大o型车位锁和小o型车位锁,k型车位锁,汽车地锁,手动车位锁,k型车位锁,自动车位锁,智能车位锁,车位地锁,地桩,地桩锁,隔离柱,减速带,防撞桶,反光锥筒,你要做的只需一个电话。 销售安装一条龙服务。解决您的车位被占的烦恼。车位锁分手动、遥控电动两种,具有操作方便、美观、耐用、安装简便等特点,是私家、小区、停车场及专用车位等的理想之产品,能防止车位被他占用,保证自己的车位为自己所用。为您的爱车保留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 车位锁有效地防止其它车辆占用车位,并可对车辆起到一定 的防盗保护作用。当车辆将到达车位时,用钥匙将锁打开,该车位锁下降,车辆可以驶进车位;当车离开后,用手将车位锁往上一抬,锁就上升,挡住车位,防止其他车辆占用车位。若车停放到车位后,将车位锁上升,同时可起到车辆防盗保护作用。 车位锁处于锁闭状态时,支臂支起,处于开启状态时,支臂合拢于底座。 安装方便,使用灵活,外型美观,色泽柔和。安装装车位地锁 车位地锁安装,汽车地锁,安装地锁,地锁安装,车位锁 北京车位锁安装 车位锁0型,小0型车位锁,手动车位锁 车位地锁 汽车车位锁,管安装。车位锁价格低。量大从优。电话预约,免费上门。 

车源图片8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