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义工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元/次 |  周结
更新:2019-10-13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招聘:
义工要求:
1. 热爱教育事业,做事认真负责;
2. 在校学生、宝妈、离退休人士;
3. 与家长能够有效沟通。
工作内容:面向海淀区幼儿园、小学推广“剑桥一元外教”课程。
工作地点:海淀区各个幼儿园、小学附近,就近分配,也可根据具体情况自行选择区域。
酬劳:每成功推广一个学生,获得爱心奖励30元,多劳多得。
“剑桥一元外教”课程介绍:一元外教做到行业颠覆式创新,利用网络直播优势,实现一对多优质教学。在剑桥翻译学会强大的学术支持下,采用大班直播,聘用*外教,每天半小时,并且选用国内义务教育阶段“新课标”要求的教材进行自主研发,所授课程对标我国中小学义务教育阶段英语课程标准,更适合中国孩子,轻松应对义务教育口语考试。与全中国中小学教材同步训练,实现在校跟老师,在家跟外教,外教领读课文,享受语言环境,强化重点词汇,同步训练语法应用,为快速提升孩子英语口语能力提供了更强大的助力!高品质的英美外教在线课程,改善孩子发音,促进孩子听力,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地道口语。
课程时长:30分钟/课时;每周共六节课,高学历英美外教在线教学。
上课形式:一对多大班教学,5-6人小班课堂体验,线上直播模式教学打破了地域限制,让孩子足不出户享受优质。
全年收费:1天1元,全年只需365元!
一元外教旨在让全天下的孩子们,都能拥有纯正的外语环境,拥有专业的,学习专业的程,感受原滋原味的西方文化。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公司多年来专注于为院校和企业提供校企合作服务,提供学生实习就业指导,校企合作办学,专业共建,实习基地建设等。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北京中企联德职业院校实习管理咨询中心

  • 公司全称:北京中企联德职业院校实习管理咨询中心
  • 企业法人:张鹏
  • 注册资本:3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127999722996
  • 成立时间:2007-03-1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丁各庄村委会西200米
  • 经营范围:院校实习、管理咨询(不含教学)、网络科技开发、会议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区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26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