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专注冷餐外卖、冷餐、自助餐外卖、茶歇外卖,会议茶歇 自助餐上门

2024-04-27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西餐外卖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梁女士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西城 -  长椿街  - 东湖别墅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3级白银商家

北京臻品盛宴餐饮有限公司

会员8年 营业执照认证
90个月
加入58
883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臻品盛宴餐饮有限公司为各种场合提供餐饮服务,无论是工作午餐,鸡尾酒会冷餐会...还是特别活动,让我们来料理你的餐饮事宜,而你则可以腾出时间和精力照顾您的客人。
创意西式菜肴,亚洲经典美食,色拉,水果,披萨,意大利面,迷你系列,种类丰富。
我们的服务内容:
烧烤、会议茶歇,位餐,桌餐、冷餐会、自助餐、酒会、宴会、烧烤、鸡尾酒会、冷餐会外卖、冷餐上门、自助餐外卖、茶歇外卖,会议茶歇 自助餐上门及生日派队,同学会,谢师宴,发布会,团圆庆,庆功宴,公司开幕,说明会 等。
经营范围:
各式茶歇会、西式正餐、中西合璧、法式分餐、BBQ烧烤、 鸡尾酒会、冷餐会、 聚会轰趴、生日宴请、用餐、发布会专用餐、招商会用餐、公司开业、开幕仪式、汽车展览、婚礼用餐 等

我们的厨师团队:
具有多年餐饮工作经验,大多来自大型西餐厅,经验丰富,菜品齐全。

欢迎咨询(推销勿扰,谢谢配合!!!)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8年专注冷餐外卖、冷餐、自助餐外卖、茶歇外卖,会议茶歇 自助餐上门
2024-04-27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