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8同城  >  北京司机/物流招聘  > 大兴司机/物流招聘  > 

生物医药基地司机/物流招聘

 
更新: 今天 浏览:0 申请:0
送货/配送员 10000-15000元/月
配送员工资可预支无压力
五险一金 包吃 包住 年底双薪 房补 饭补 加班补助
招11人 学历不限 经验不限 ,可接收应届生
北京 - 大兴 - 生物医药基地 北京大兴思邈路与天富大街交叉口东南方向170米北京大兴生物医药基地 查看地图
58 安全提示
58严禁企业和求职者参与违法违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传销、涉黄、刷单/刷钻、优惠券推广、扣押证件/财物、贷款等行为!一旦发现请立即投诉举报

职位描述

店面直招水果蔬菜生鲜配送专员,每天派单不少于60单,时间自由,收入稳定。有兴趣,欢迎投简历
工作流程:
1.居民在社区电商平台上购买的生鲜菜品,咱们骑手接单送过去就好,没有超时收费。
2.固定地点取货,都是打包好的,去了直接拿走不需要等单
3.系统安排都是顺路单,配送范围小,易上手1.5公里内
骑手福利:
1.时间自由安排,多劳多得,每天轻松80---120单
2.平均配送费6元单,日入500+元
3.门店提供电动车换电方便,无限续航,无押金
4.提供住宿2-4人间,空调浴霸热水器家电俱全
其他福利:
1.当天安排住宿,0元入职
2.急需用钱可以预支
3.站长人很好,帮忙解决一切入职问题。上升空间大
要求:年龄18-50周岁,无案底,会骑车会用导航
入职:身份证+健康证(店面可以协助办理)+工资卡(所以银行的卡都可以)
新人来了没有干过也没事,来了就是一家人!站长好!工作环境好!前期有老人带跑,综合薪资13000.
到18000,当天安排宿舍!!!
查看更多

公司介绍

  • 山西前途有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介绍图片1

山西前途有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23年01月28日,创建于临汾市,经营范围:许可项目:职业中介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品牌管理;市场营销策划;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安全咨询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娱乐性展览;机械设备租赁;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企业注册地址: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新城镇纺织厂路口南100米路西;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查看更多
企业招聘(已认证企业)
普通企业认证

0% 简历查看率

0 招聘职位

7 加入58

查看招聘职位